Sunday, November 2, 2008

1.11.08

今天。。本来有很多東西要寫的。。可是拖太久了。。忘了要寫什么。。啊啊!!
記憶力夠差的吶。。
嗯嗯。。首先。。先祝安怡在11月1生日快樂~然后笨豬的11月2日生日快樂~
還有彥公公老爸的生日。。也順便一起說生日快樂吧。。
恩恩。。
我主題說的是11月1...所以就說說那天的東西吧~
放學后我們去打球..一班5個人到了我家附近的球場要打球..
誰知一個兩個喊餓就去'無力'吃了..(woolley啦)吃到非常飽..
真的是很飽那種..(我吃之前已經肚子痛著了..可憐的我~)
然后還是照樣去打了...瘋狂之人..果然..
本來是安安分分的各打各得球的..網球,羽球各兩個人..然后一個負責拍照的..
我肚子痛很幸苦..所以就換winnie代替我打網球了..[我拍照..(我喜歡的東西)]
然后..玩下玩下..換去啟偉和winnie打羽球了=.=
然后那粒羽球不是往對方打而是像著我打!恐怖啊!!
然后..更瘋狂的是..!過后網球和羽球都拍檔起來了..=.=
一組各一個網球者和羽球者..(我負責拍照)
玩到sotsot了..=.=
然后我的玩心興起了..不理肚子痛與否..就下場打!和winnie換位~(她負責拍)
我和媽咪做拍檔了..他用網球拍打羽毛球!啊..夠sot的..
算啦..我慣了呵呵~
過后..本來用正經的手法打..結果后來變成打'乒乓球'!用乒乓球的握拍姿勢拿網球和羽球拍來打所謂的用羽毛球做的'乒乓球'..(我和啟偉拍檔了)
恩恩..詳細的不多說了..
全部人都累得要死不死那樣..卻還被我叫去擺pose拍照..哈哈..當中當然少不了搞笑照片啦~kiekie~淫笑中~

就到晚上了..在媽咪家吃打炳爐~(火鍋)...安怡生日嘛..當然大吃特吃..
本來公公昨天說不能來的..今天他說他能來了..
然后起初我聽媽咪說雞和芬沒來得..結果出現的時候還帶著信宏弟....
是嚇了我一跳啦真的=.=
然后不久我們開餐了..哈哈..我坐著我今天的專屬椅子~飄來飄去
時不時還弄到別人的腳..呵呵..各位多多包涵了~
~~~~~
當中我們打算作弄秀文..誰叫她說來又說不來..搞到我們亂倒死..所以就作弄她..
打定主意后就開始行動了啦當然=.=
關完全部燈..然后當然風扇別關不然熱死..
然后我們就在停電狀態中繼續火鍋~那么黑怎么看啊!?
笨蛋..!當然有手電筒的啦..
后來演習了幾篇..每個人的反應還是那么慢..唉..算了..
然后就這樣邊吃邊等到她..
真人出現了哦..立刻關掉手電筒..和gas爐的火..全部靜悄悄的不出聲(雖然還是發出很多聲音=.=)
上下啦..gossip啦..等等的...然后她真的以為我們不在家..
準備離去同時..我們出現了..呵呵...真夠惡作劇的吧?
~~~~~~~~~~~~~~~~~~~
同時tvb臺慶也同時進行~
當然就同時high起來啊..就只有我和后來的雞而已..
悶到~~~~(因為他們在忙著收拾..呵呵)
我就在那邊跳舞啊..什么的..死雞..骨頭那么多還用屁股撞我..嗚嗚~痛死啦..
然后就出發去勤和怡的阿姨家了..是干嘛吶?
去唱k啊!還有喝酒~呵呵...
詳細不多說了...只是里面有一個要說的是..
那邊有好多小孩..然后那兩個整天跑過來找我=.=
然后我還和他們斗了幾下動物的叫聲..狗啊貓啊雞啊(我扮的比較像)羊啊牛啊驢啊..等等的...呵呵..最后當然是我贏啦不然?(我可沒欺負人哦..)
后來都是他們欺付我的..
期間還給兩只狗吃wasabi豆!?wasei!!夠力=.=

然后大約12點多我們就被媽咪的媽咪叫回家了...
..................
恩恩....
我現在才想起我今天要寫博客的原因...
就是關于駕車問題...媽咪今天駕車怎么了...
每次轉彎都會弄到我們大叫一聲..錯..是幾聲..
后來講他講到他有點生氣了..(這個就是拒絕什么什么咯)
然后我們不敢出聲了..就算轉到怎樣也只是說..
'我沒出聲啊...我沒出聲啊..'就這樣=.=
還有就是..怎么今天又那么多車要自殺嗎?氣死啦!
每次駕車都有車沖出來!
他xxxx的!不會看紅燈啊!?還沖..明明我們還在青燈都還沒亮黃燈就沖出來了..
真的夠氣!然后那些不懂uncle還是auntie..駕車好像沒看到人似的就從小路沖出來..
然后載媽咪去mega那邊準備回家后..有條路塞勒一下..然后我停在那邊夠久了的..那個印度人剛剛明明就在我車外和另一輛車內講話啊..
怎么他要去推摩多的時候竟然差點撞到我!!哎喲...難道我的kancil仔就不是車咩...!!
難道要我涂去非常非常鮮艷顯眼的顏色嗎!?
嗚嗚...夠可憐的...

**************
我的眼皮要掉了...飄走~~




眼皮重的小芳.
2.1.0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