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壁虎!

就在刚刚要去师父家上网时。。想到我的拖鞋在车上。。所以就穿着校鞋走上车了。。
结果一到车旁边才发觉到怎么左脚软软冷冷的?
然后就突然想起之前有一次有只死人青蛙躲进我鞋里的情景!
哇塞。。然后当然这次就没上次的动作那么大把鞋子踢到不懂几里远啦。。
这次就只是快速的脱下鞋子然后等它出来。。==
竟然是只壁虎!哇老!好躲不躲干嘛躲到我的鞋子里啊!
难道我的鞋子就那么的香吗!?香到要躲进去吓我==
哇塞。。上到车就立刻换拖鞋了。。免得再踩到类似的东西。。
一面驾车一面幻想着。。下次是什么?小蛇吗?恐怖==会不会咬我的。。
如果是蛇的话妈咪现在已经晕倒在现场了吧?哈哈。。
(幻想着那个情景~有些好笑~ 别骂我这个不孝子~咔咔!)

~~~~~~~~~~~~~~~~~
现在上网找游戏玩。。因为太无聊了啦。。就到处找小游戏玩
不是On9 game啦。。玩到厌了那种。。
然后找到好多tycoon game叻。。可是下载要很慢。。气死!
死人rapidshare干嘛没事设定下载那么慢干嘛啊。。有给钱的人又那么快。。
(要想一下那些没钱的人嘛。。呜呜~)




正在找歌听的我
2.11pm

2 comments:

诗慧 s0t hUi said...

哈哈
有点恐怖的咯!
踏着壁虎。。。走了酱久你才知道哦?
有点恐怖的。。
哈哈哈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應該是走的時候它在腳尖所以我不懂吧。。然后到車那邊了就滑倒去中間所以才感覺到的吧。。哈哈。。之前那個青蛙那個更恐怖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