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恩恩。。。第x天

今天。。。起身得格外早~10點多就起身了。。
可是不覺得餓啦。。。
所以就用本人的電腦上下網可是又當機了。。
討厭!殷偉杰!你快點幫我弄回xp sp3給我啦!
然后我懶惰開機就用我老弟的電腦為所欲為了。。呵呵~]
因為他和我師父出去了嘛~
然后大概1點多就出去街上...買香港的kfc和馬來西亞的比較比較..
結果...我還是覺得我們那邊的好吃點~非常...
  

下面的是我們的晚餐~~就這樣都要港幣330++嚇死我!!

 
主角不是我啦....仔細看我含著的黑白....
可以拿來當筷子和水草..哈哈~~我自己亂仙的啦...呵呵...
然后因為我的老弟吃不完所以就打包了披薩準備給我當宵夜的~
(他最近減肥..又是我的第7度發育期...所以~~)


p.s.今天又玩回sdo了...蠻好玩的...過時間所以去玩了...你們有空也去玩玩吧~無聊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