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我家聚會14/11

豬和本來要去打球的..結果下雨了..慘~!也因為晚上有Bbq..
所以..我們有4個人就在廚房里忙進忙出啦..(真正的是沒有進出啦..就站在一個地方弄雞而已=.=)

然后其他人悠哉悠哉的在房間里面打牌玩麻將=.=
恩恩..弄完后進房看一下戲又跑回下來送豬走然后繼續忙東西了..
我和媽咪都在忙...弄香腸..期間我還偷吃還沒煮的ham哈哈..(好吃嘛==)
搭bbq爐..(勤..我勸你學多些..別再笨手笨腳了啦..)
然后過后勤走了后就到我和芬弄碳...后來阿芳和yik他們來了..

我之前真的沒想到阿芳回來的咯..下午聽到她說會來的時候就開心到...真的很開心真的..哈哈

然后生活就夠久的咯..到某馮下手后就快了..然后因為沒有冰..所以就我駕車出去了..
恩恩..回來的路途中..某芬又打給我了..說要辣椒醬..哇塞!當時剛好看到有警車要經過..
嚇倒我~!立刻斜去阿芳那邊..!幸好沒抓到不然..
可是..還要轉回去買.氣死啦..我好餓的咯..當時..差點胃痛=.=
(途中..sei阿芳啊..干嘛 打擾我啊..人家我要安全駕駛的啦..嗚嗚)

終于回到家了咯..
吃東西..整晚我只吃了一只雞..真的沒騙人啦..
然后時間過得那么快..我還沒飽,然后他們才開始跳舞就已經是時候帶女兒回家了...
嗚嗚..可憐的wo..駕車駕了多少個小時啊今天..我的油又不懂飛走了多少..啊~!

然后也是在途中..芬打電話給我..說她叫她老爸來了..而且因為她家的相機在我這兒..
所以就要踩快油門了..趕回家=.=到家竟然看到某達的車..哦..我倒沒想到他會來..
(當時..他們已經大部分在里面唱k或在樓上玩牌上網了)
我就走進看看聽聽..然后走出..看看我的香腸好了沒有沒有焦..
真的是運動好多的一天啊..
不是..
然后有段時間還給阿芳欺負...嗚嗚..(干嘛不告訴我啦你們..和芬那么神秘-.-)
然后我老弟又要我載他去某恒家..麻煩到..(又要駕車了!)
回來后..一大半人不見了..當然是走了啦..
還剩幾個在唱歌..
(現在腦子里在想著ps啦..好想去玩..快快寫完就去~)

然后某陳和某達走了后我們當然收拾了咯..
我真的好想睡覺了當時..累倒~~~
然后又沒沖涼就睡覺了..印象中好像是不到2分鐘就睡著了..勁啊..
(別罵我臭啦..當時又沒熱水..又累..就直接倒地睡了咯~)

就這樣...我們的聚會結束了..
我不在場的次數蠻多=.=所以不懂什么狀況..悲哀...=.=



p.s.蠻開心有那么多人到的..可是還是有些人不在的咯..誒誒..
因為趕著去玩ps所以...很多好笑事情不寫嘍~加上我的懶惰細胞在此刻更加的踴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