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最后幾天

 
頭版照
本人老弟吃面照片==
今天晚餐: 拉面
食物名字:麻辣牛肉拉面
店鋪: 味千拉面
p.s.至于詳細的食物樣子我沒拍下來..呵呵
 
這個是我的..由于沒有什么胃口所以還剩那么多的芽菜沒吃完..
和salad...
吃完后呢就..
逛街啦當然是..然后我本來要回家上網了的結果我弟出奇的說要逛其他地方..
就唯有跟著走咯...我怕迷路啦..全部地方都那么相似然后每個地方都有711然后都有kfc.mcd..
然后算了啦..也唯有相信我老弟會帶我回到家咯~呵呵...
 
然后這張呢...都是一整排店都是賣那些藝人的照片的..什么2R,4R,8R更大的都有呢..
然后價錢呢..我就不懂怎樣啦..因為我實在懶惰走進去看或問了...
然后當然也看到很多ps/ps2/psp/xbox的店啦..多到...可是全部都是正版的咯不像我們那邊1個帶10塊錢那種啦..哈哈

然后回家路上我看準某樣東西了...然后..
走進那家店..
然后排隊..
然后等...
然后叫...
用英文叫...
叫了什么?
我叫了....Mcflurry啦...!呵呵~
  
可是呢...價錢比較就跟我們那邊一樣啦..
可是=.=那個杯實在太小啦!比馬來西亞小4分之1咯那個杯..
可是呢...份量一樣..哈哈~!
所以我還是覺得這個杯子可愛..哈哈~~


p.s.回到家用電腦沒幾下我師父就比我們吃菜..不是我不喜歡吃菜而是我討厭吃菜心啦!討厭...嗚嗚~~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eichi la u+lan chong yi zhi~~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