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檳城一日游

昨天。。不。。是前天凌晨3點才睡的我們。。
昨天就8點一早起來了。。
哇塞!當然是不夠睡拉我。。
可是要去檳城沒辦法。。
就只好決定在巴士上睡覺咯。。
結果前半場都睡不着他們太吵了!
加上巴士又開著“搜神傳”。。戲得聲音又大!
阿阿。。所以後半場勉強催眠自己睡咯~
第一站是queensbay拉。。又是這個地方討厭。。
來了那麼多次。。
當時又餓死拉!可是一班友人還決定不到要吃什麼。。
欸欸。。
最後還是在我和啟偉的太餓理由下。。就決定再次去吃馬桶餐了。。
阿阿。。我當然還是暍回我的oreo阿~超喜歡暍的咯。。
可是他們幾個就一直在那邊“吸盤吸盤”的。。(是一封email說oreo的東西的拉)
然後我點之前就想到蠻噁心的。。
可是後來覺得沒事了~呵。。所以他們就一直吸盤吸盤我就沒被影響到~ 
哈哈!吃到好飽喔~
然後當時的晚餐只是在gurney的一杯咖啡而已~喜歡那杯咖啡。。
苦澀澀的感覺
也沒有甜味。。
後來當然是走商店阿。。看到好多衣服喔。。
都好大size的說。。也又我的size的可是沒錢買==嗚嗚~

恩恩。。插一句進來先。。
照片我懶惰放上來。。
好吧。。繼續~

我們到看完演奏會
就當然要回家拉。。
可是呐。。。不懂我們4個在馬路邊等了多久呐。。
還一面唱歌(我跳一點癈材舞)。。
唱到我和啟要擋在公和媽咪中間免得被瘋人院多了幾個床位。。
好吧。。過後我們就當然上到巴了阿。。
就展現我們的睡眠功力。。。一個兩個睡到豬醬
我還睡不著 。。。唉是戲太誘人了還是聲音太大的問題呢?
所以到達學校後就立刻上車回家了拉。。
我還記得在床上的時間是2.20am...阿阿!
今天就睡到中午12點多了...是被人的電話震醒的咯。。
可憐的我。。
睡眠不足的我。。在半夜(不懂是不是拉。。天色還黑黑的)已經醒來3次了拉!


現在被人趕出去吃宵夜了。。不寫了。。
閃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