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第n+1天

這個標題我寫了半個小時多就放在一邊不理。。。現在才開始正式下筆~
恩恩。。。
今天呢。。。我忘了幾點起身。。大概蠻早的咯。。。
然后起來的時候都看到兩個人在對著電腦==
一個玩游戲一個上網。。。哇塞。。然后我就熱了披薩刷了牙也不甘落后~
上網去了。。呵呵~
大概1點多就去一個師父家吃家常飯了哦~
很好吃可是==人家我哪里好意思吃那么多嘛~呵呵...
所以就吃完飯喝完湯就算了..忍著肚子的餓蟲別給它叫..
那個師父有把二胡和幾支弟子蕭..當場要我演奏!哇塞!
我幾百年來沒碰過啊...手也在震=.=
拒絕了幾次還被說教了...結果就露了幾首然后就說忘譜~
其實我記得的咯..呵呵賽馬和戰馬哪里可能忘譜的..(人家我跟某婆婆學謙虛~呵呵)

恩恩回家途中看到警察封路不給人過馬路..哇塞!有什么大人物啊...
原來是某個我覺得算是邪的宗教的大游行..真的夠大的咯!非常..讓你們看看那個短片只是樂隊的一部分而已..(因為我不高加上他們走得慢我懶惰等所以~~)

 
短片里面拍到的只是樂隊..軍銅樂..不加上其他人..也不加上樂隊的鼓擊隊..
(敲擊隊十幾行另在后面..我沒拍到..)
~~~~~~~~~~~~~~~~~~~~
然后呢..回到家開了門才發覺我們忘記去超市添貨了...結果又走下去過馬路買東西了..
麻煩啦...可是收獲多哈哈~
回到家當然是上網的啦~然后一面上一面看卡通...
一個關于狼和羊的故事...

 
大概6點師父就開始煮意面咯~哇塞!超好吃的..又多料...這次真的飽了...在想想要不要吃宵夜tim~



 
然后這個呢....是附加的~昨晚臨睡前啃了一塊披薩~偷吃~呵呵...
那個亮亮那邊的廁所...然后暗暗那邊是廚房...很符合偷吃的情景吧~




p.s.慘了...那個醫生說我的骨有一部分歪了..要我弄=.=不要啦...我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