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沒固定題目

誒。。就說說今天回到怡保的東西先把。。
坐了超速飛機到達kl機場了呢。。就當然是找東西吃啦不然餓死
然后就上巴士了。。時間剛剛好。。
我和老弟就在里面閑聊無聊話題
本來呢。。我們應該下站的地方是在syuen hotel前面的。。結果那個巴士就轉去bercham的站那邊了!
好吧。。原本我們以為那個uncle會轉回去的。。
結果問那個uncle他說沒有。。
哇塞!氣死。。那怎么辦啊?
好吧。。本來我想搭taxi的。。弟說不要然后說要走到去油站。。
哇塞!油站那么的遠。。雖然說我去香港多走路啦可是回到馬來西亞也不用這樣吧。。
然后他帶頭走咯當然。。(當時兩個人的電話都缺錢都不能打電話悲哀)
走下走下看到大馬路對面有711就兩個討論了就走過去。。(當然有走天橋我們乖孩子來的)
然后進錢。。
哇塞!現在是老弟大還是姐大啊?
他都拿了電話出來啦。。竟然說要我打?我當時都不想打講話了啦。。
就吵架了。。然后氣到就繼續走。。走出大路。。要走到去麥當當的。。
哇塞!那么遠!還拿著行李。。雖然是小小一件啦。。
謝天謝地。。
突然pon-pon幾聲。。我在后面看到是taxi啦。。
哈哈。。然后就這樣上車回家了。。

然后不懂怎樣兩個本來很生氣的人上到車不懂多久就氣消了。。
講話沒有語氣重了。。

回到家。。當然是跟antygina亂聊一通然后順便打開電腦啦。。
回到家時間大概8點30吧。。
上到差不多11點多。。又吵架了。。
他打不到給叔然后忍受不住餓就跑下來找我。。
用很不好的語氣又催我打給我叔
然后又講一大堆
屁股啊!又不是我要吃的!




p.s.氣還沒消。。過不了多久就沒得了。。(因為其他東西分散我的注意力了呵呵)
ps2.我還在想著明天要不要去啊!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