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hk 3rd day

首先就放張照片啦。。什么來的?魚丸咯。。。我本來要買辣的。。
結果那個人問我要不要辣我順口就說不要..
過后清醒才..'哎呀!我要辣的啊!''   真的夠...=.=
上面那個是10元..就是馬幣5塊啦~!貴死..可是味道還可以啊..就是比較咸..(你們都懂我吃比較淡的啦)


好吧..開始了...今天我一起來..師父就跟我說..今天你們兩個去吧..我不舒服..我不去了..
啊啊!!!我懵了幾下..
突然!我反應過來了當然..為為為什么!?我不想啦..
結果當然還是屈服了..討厭到...跟一個不有趣的人出去我很不行的咯..
整天蹦著臉...
算了..說下吃的..

這個是我們到達我老弟弄骨的地方我去買的..馬幣2.5一個..味道還可以啦..
因為太想吃了所以就..買了.. 
 
這個那邊的骨頭..哈哈...等等下無聊就拍了~

午餐吃打包的排骨飯..這里的飯加不懂什么醬就超級甜..不喜歡啦..
可是滿ok的..是那邊的人吃慣了的啦..我吃不慣~

下面的...超級好味道啦!!超級好!
比我早上買的還好吃很多倍..
wasei!可是不懂多少錢和哪里買叻..因為是kwan姐買的啦.哈哈
 

好吧..過后就..回家看電視無聊了咯...
晚餐~呵呵....
接下去看吧~
我們到達素食店..可不是不同的速食店啦...
是素食日本餐哦~好吃~!
價錢應該蠻ok的吧..我們叫一套四個人的..
一碟下面那個..然后兩個飯兩個面...然后兩碟不懂叫什么啦(餃子+xxx和鐵板牛柳)
  

  
看看...別不相信...它真的是素的!wasei...這個我吃啦..哈哈...如果是真的sashimi我就不吃啦~

 
這個就是鐵板牛柳..也是素的啦..==
飯后甜點~果然夠甜的...當時我說了一句話.."雖然我是年輕人..可是..我不喜歡甜=.=''
然后我師父說什么我就忘了..
 
大家猜猜這個天空的顏色是幾點呢???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答案是...6點...不是早上..是傍晚的6點..我那時不看時間還以為是晚上8點多了..


p.s.我趕著去沖涼...對!就是趕著沖涼!!(嘿認識我的各位別說這不可能...)
這就是發生在我的身上..
因為這里有4老人在這里催我沖涼...唉..悲哀...

p.s.2:哈啊...今天不用沖非常冷的水了...因為今天有人來弄熱水了...開心死~!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later ada feipo ~~~hiah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