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最后一天在這里的博客哦~

啊啊。。今天本來有去海洋公園的。。
結果因為有些事所以沒去了咯。。。
結果也是一整天都在家。。上網。。然后發現了很多東西。。嗚嗚。。
我的夢想啊~!發現了很多網站都是有關系的。。
嗚嗚。。好想參進去。。可是發覺自己什么都不會呢。。

~~~~~~~~~~~~~~~

誒誒。。。說回這里的吧。。
今天。。午餐待到2點多胃痛了才吃。。痛><
不懂多久沒痛過了呢。。
不插題了==
恩恩。。過后餓當然是在家煮面吃啦。。 
 
這個。。我看到水滾。。看到一粒粒就拍了。。。看到我起雞皮疙瘩了。。。==
 
這個就是我熱熱的午餐加下午茶咯~ 

然后呢。。下面是我的晚餐。。也是那天那家店。。
這次不同的是。。多了幾個人而已啦。。哈哈~
   
這個。。上次沒叫的看看那個那么圓圓的好好吃哦~

  
結果==啊啊。。。。!被他們五塊半尸了。。。
 
這里的green box是不是和我們那里的greenbox一樣叻?是不是唱歌的?我不懂。。哈哈



p.s.很難寫這個博客。。這么簡單的博客竟然放了1個小時才打完。。唉。。。
因為是這里的狀況太亂了。。太吵了。。比菜市還吵。。唉。。!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通知你啦…点名啦你~去这个网址看~
http://www.wretch.cc/blog/evilying/11559842
Copy(不要连我的答案也copy)然后答~
然后放在你部落格~然后你再去通知10个人~~

Ps:要我打那么多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