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online

heyman...long time never write this blog d..
我阿。。因为没得上网啦。。所以。。
哈哈。。距离上次写博客。。应该是几天前了吧?已经3天没写了哦。。
奇迹。。每次想写都没得上网。。气死啦!
害我现在忘记完我要说什么了啦!呜~
(我现在电脑课。。闷到要睡着了啦。。)
哈哈。。今天学怎么做漫画呢。。
可是本人我太懒了。。所以。。做出来什么东西我都不懂=.='''(悲哀阿~)
就拿了之前在班上拍到得照片放上去做漫画加对白了。。
有好多人得咯。。(别过来问我有谁。。呵呵)
也蛮想睡觉得咯我在这里==


p.s.今天放学回到家看赤壁看到。。很好看咯。。对我来说。。打仗好劲得阵阿!
拍这套戏需要很多人和很多道具之类得吧~!!
阿!我得梦想!我要来啦!等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