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4.11.08无聊日子

今天。。去上学没事干。。
去到就看到他们在玩牌。。然后我这种好学生当然不玩得拉~(其实是懒惰算数学==)
就跑去后面看戏了。。看铁xxxx奖门人~笑到~几次都差点落泪。。
然后有些闷了就看日本版的花样少男少女。。也是够废拉。。太无聊才看得。。哈哈~
就这样看到饿死我。。两节下课没得去食堂。。饿扁扁扁拉~!
第一节~没人去。。然后我又以为今天检查。。第二节。。看戏看到忘了时间==
该死的咯。。
然后放学去第二站makan~!mamak档。。只有三个人(我,哥,公)!惨。。怎么越来越少人!
忘了说。。昨天第一站是大树脚(少了妈咪。。)不好玩了。。呜呜。。。
明天我要去检查身体拉。。刚刚去问医生他都说那么麻烦。。要查那么多东东。。
x光,眼睛度数,耳朵,。。阿阿!这些都要!讨厌到。。。!!
还有问题的就是。。明天第三站去哪里吃呢。。伤脑筋阿!




p.s.这篇是用我坏蛋老弟的电脑打得(他一直催我快些)我就越慢~呵呵。。别说我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