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哇塞!跟你們說。。在這里沖涼真的!
超贊!!因為!
超級超級~~!!!冷冷冷冷冷冷冷冷!!!
超級冷!
啊啊!!我平時沖涼快的啦。。。結果==
今天卻用了比平時3倍的時間多。。。哇塞!
為了要適應那個誰的溫度。。我真的花費了非常多的時間。。
唉唉。。。
每個人進去的時間非常長而且每個人出來的樣子都一樣!
冷到不會說話了。。!
可是當然。。因為非常冷了過后出來就覺得外面溫度不怎么樣了。。
所以我干脆就穿短褲短袖加件冷衣出去了。。呵呵。。勁叻~

可是回到來。。。我卻發覺到我的手指有點硬了。。按電話都難!誒誒。。

照片:

我們今天的晚餐~


那樣的天氣。。我師父竟然主動說。。我要吃冰淇淋。。哇塞~開心死我。。不用我開口說。。。
這個冰淇淋的價錢是港幣7塊~自己算吧~

人真的多到。。。可惜我不夠高也拍不到那么多。。


這個當然是臭豆腐啦~哇塞。。。當嗅到那個味道時真的。。然后立刻買回家了~呵呵。。。
(當然不只一個啦。。媽咪。。想吃了嗎~?那個臭味比怡保更勁哦~)


p.s.我沒夸大那個冷水!真的是超超超超超級冷!

7 comments:

咖伏 said...

臭豆腐~我要~呜呜呜呜~
好!下个目标...
香港~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衰啦你。。。為了吃就。。怪不得啦。。。

Anonymous said...

你的口味和自恋YING帅越来越像了~

白痴

Anonymous said...

你的口吻和自恋的YING帅越来越像了~

白痴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你是誰呢。。怎么不放名字==我怎么可以和她放在一起~

Anonymous said...

你的口味和自恋YING帅越来越像了~

白痴

^
xiao L ah??


我怎么可以和她放在一起~
^
wat mean la u==''

Anonymous said...

哈。。。

假假的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