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hk boring trip 1

现在本人already at hk hum ler~
actually at lcct tat time 得空没事做来这里write write de..乱写一通。。。also本来要放些照片的。。。结果~
懒惰而且时间不够拉。。
所以。。
到達hk only put lor~
actually i also not never cum bfor lar..but~
last time never record anything mar..then sekarang record my 行踪咯~
今天。。一直都觉得蛮冷的咯。。
在巴士也冷。。进机场有点冷。。
然后进飞机也有点拉。。然后reach already thn have natural wind~tat wan im not fear about lar...just fear about aircon cold only..
and then reach 油麻地。。我住的地方。。
打掃到~本來沒傷風都給它弄到傷風==
懶惰打掃啦。。雖然那麼小間~
我跟師父說了一句話。。“我喜歡這個屋子。。”
她說“為甚麼?”
我“因為夠小間咯~我連在怡保的家自己房間都懶惰打掃。。這裡比那邊小我很喜歡~呵呵”。。
然後他們也認同了。。。哈哈。。

下面是一些照片阿~

我在lcct(也就是kl airasia幾場)的第一餐。。
當然我哪裡會吃那麼少啦。。還有下面那個。。(附加:也光明正大的吃了我弟的一些米粉~)


飛機飛到不懂多久時為了看時間而偷偷開電話拍的~(噓~別告訴人阿~)


打掃完後。。倒在床上的我。。那些被單和被,枕頭的套都是我弄的喔~
附加掃地。。wash slipper also~偉大叻~?


然後本來晚餐我要吃現成熱騰騰的面的。。結果弟說不要。。然後應該說成宵夜但是是晚餐(因為10點才吃)就是在711買的杯面和starbucks咖啡。。氣死啦!
我要吃牛肉面啦~!!
結果吃了不夠飽叻我。。
還有還有。。我蠻喜歡那個咖啡的。。。如果是少甜就更加好叻。。
杯面港幣9.30。。馬幣大概。。超過4.5吧。。可是好吃阿~!裡面的蛋我喜歡呐。。

夠了某人已經趕我上床叻。。不多寫~
過後每天應該會有新東西寫吧~


p.s.找一天真的要去海洋公園玩。。上次沒去過這次一定要去啦!!
p.s2..某人是我師父啦。。還一直催我去刷牙換衣。。(本人我從早上倒寫博客現在都一直穿著長褲。。)

飄~~

3 comments:

咖伏 said...

我要那个红色包装的杯面~好像很好吃酱...
可以帮我买几个口味回来吗?谢啦~
(渴望着)

Anonymous said...

厉害啊~~
懒到你~~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我本來就打算買幾個給你們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