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14/11在學校

哇老。。昨天。。算是我忙了整天把。。
我忙我的~媽咪忙他的~
從一大早開始就趕去學校了..因為我遲開車了==(怕遲到雖然遲了那么多次)
可是今天是那成績單的日期啦..
(本來還以為可以拿了就走的..結果要到放學前才可以拿..這個后面再說=.=)
恩好的..沒遲到就到校了..證明我駕車速度還好啦..
我就拿了hardisk和離校簽名的紙下車而已(者造成了我過后又運動的機會)
恩恩..因為拜四沒上學所以今天看到班上換了就有點..誒?換班了哦?'的感覺..(說廢話)
還沒進到門口就已經被人拉去拍照..難道我就那么受歡迎嗎~(自戀中~呵呵)
好吧..過后..就因為我還欠過老師的簽名..所以和賴屎走了一趟辦公室..結果老師在校長室..我們當然不敢走進去啦..久等了一下就回班了..
然后..他們就一個個傳起各自幫各自簽名了(在白衣上)..嗯嗯..我幫他們簽了后..一面想..要不要拿我的白衣來叻?(因為在車里)
就跑了去車拿白衣..(真的是跑啦..流汗了)
因為我的在前一天就已經開始讓人簽了所以已經差不多沒有位置了..算了..就從班上一路走走走..到烹飪室->訓到處(雖然沒簽到) ->圖書館->辦公室->樂室..等等等..
哇塞..我的衣服變成啥了?一件白白的白衣現在好比變成充滿符咒的衣服了==
顏色最特別的是林老師的..紅色marker筆..塞!夠力..那個墨印印到另一邊了..
公公更慘..因為他后來是穿著給cikguhasnah開張的..所以到林老師簽的時候那些印就真的印在他的背部了..(某人說有點像精忠報國的感覺)
過后忘了到哪位簽時就真的沒有地方簽了就往里面簽了==暈~

算了詳細情形不多說..
到最后拿成績單后..找看誰的體育高分啊..結果找來找去看不到..最后!
我終于看到了..是金慧~!哇塞...多我兩分~好厲害的吶..又會武術又會讀書之類的..勁~!
就因為我看到比我高分的人..我就高興到放學了=.=(sotsot的~被誰傳染啊?還是我自己就是這樣..哈哈)
然后幫女兒搬東西等了好久才突破我自己的想法載她行李上車..晚上由我載她回家..可憐的我啊!

然后就去到媽咪家了..我去的主要原因是要burn disc給兩個人先的..結果..弄不成..氣死啦..!
這是我最后要留給你們的東西叻..弄不成..嗚嗚..回到家才弄到兩個..本來要給豬豬先得..結果忘了!
死臭遺忘癥!你干嘛這個重要時候出來啊..!最后我就把另一個給winnie了..璇我給了沒?(arh!!4get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