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假期·睡觉

假期要到了啦。。
讨厌。。离开学校的日子更快了
然后又要恢复无所事事的假期生活了啦。。
就算有去旅行还是无所事事的咯。。为什么?
因为啊。。这个月就算有去玩了。。还有下个月叻。。?
除了我们那伙人的毕业旅行和短短3天玉米聚会外。。全部都得坐在家发呆啊!?
哇塞!那样会养胖我的咯==而且自己又懒惰运动。。
(别说我不会胖啦你们。。可是我还是重了啦各位)

啊还有想到这个星期5来我家的聚会。。
拜托妈咪啊。。你别乱吹说我的家怎样怎样。。吹到乱七八糟啦。。拜托你了。。呜呜~
什么里面会迷路。。迷宫。。然后走20分钟还没到目的地什么的。。
我会死的咯这样。。

哇塞。。还有还有。。当天啊。。玩完后要怎么收拾啊?(真的希望会一起收拾。。不然灯下anty们跟啊嬤我就惨的了。。惨!)

~~~~~~~~~~~~~~~~~~~~~~
最近。。不懂做么变得蛮想睡觉的咯。。
现在写着博客也想睡。。
看戏也想睡。。
吃饭也想睡。。
驾车更加想睡。。
听歌也想睡。。
此刻客厅有两个sot人(gina&maria)在客厅呐喊。。(唱k)救命好吵。。可是我还想睡。。
是谁给了我那么长久的分量不够强的安眠药啊。。
可是!当我在对着电视唱歌时却不会觉得想睡!神奇~!啊神奇~!

然后呢。。在班上想睡却睡不着。。找人讲话全部都在玩牌。。
跑去玩牌却不够位置给我玩。。我挤进去玩了后发觉到不大会玩~(因为我乖孩子)
跑去看戏彦太高了我矮。。所以要坐到直直来看。。不然的话看到荧幕好多光啊。。看到不爽。。
结果?能做么?信息咯=.=
不然我真的能在某个地方织蜘蛛网了。。(此刻的某人竟然跑进来书房这里唱。。=.=我要踢人了!)
~~~~~~~~~~~~~~~~~~~~~




p.s.啊!救命啊..要怎样才可以Burn到那些带啊...我不会..vista又没有burner..气死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