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去香港前的走街一~

就是。。今天。。本來可以下載pizza connection2的。。結果。。
老弟說他生病發燒了。。結果師父就要我趕去載他回家休息吃藥。。
然后。。就一路考慮考慮要不要和媽咪他們出街。。結果還是最大原因是要給他們dvd帶帶~
所以決定去了。。(最后還是忘了女兒的毛巾。。她差點要打我)
然后就大概從12點多1點就走到6點才回家了(包括出去喝茶)
我很慶幸我沒有腳酸腳痛~
然后又一路考慮考慮今晚要不要到勤家然后去學校通宵。。
結果是。。。我又受不住引誘了。。
現在就在媽咪家。。喝著我親愛的酒~
然后就。。。遲點再去學校咯~呵呵。。

今天逛到。。。看到很多衣服啊。。可是全部都好大件哦~
然后進去reject的時候。。。
有幾件終于適合我的衣服了~呵呵。。。
在童裝那里。。我講真的啦。。他們也幫我量過了。。呵呵。。
原來。。我還是要到童裝去買衣服~


p.s.明天我打算去。。買童裝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