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28/11 lost world

當天的照片全部在公公的電話中。。
所以。。不懂及時才可以放咯。。
所以。。沒有所以啦。。

當天我不方便下水的咯
所以就負責拍照咯。。。
然後就大概拍到12點多吧。。
結果在吃午餐的時候就告訴他們說。。
我決定下水了。。。==
因為我已經認不住要下水了啦!

我下水的第一站是溫泉。。
哇塞!熱死我啦!幸好沒有莫不急待的直接跳下去。。
哈哈某人更加幸運的是。。一下去就被人拉下去了可憐~
熱到在水跳起來的那種。。哈哈。。

然後就玩玩玩到。。。5點多~就回家了。。
我開始下水後就沒有拍照了。。。可發生了好多東西喔。。
哈哈。。下水感覺正好阿。。
就這樣。。我忘記我要寫什麼了。。
竟然拖了兩天才寫。。
今天有機會上網爽死~

就這樣吧。。閃去下一篇先嘍~



p.s.tat ppl pulled by orang d is cute gorgor~(qiwe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