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無聊的一天。。

今天本人沒踏出大門半步。。。
所以整天就呆在家對著電腦和電視發呆咯
沒吃早餐因為下午2點多才醒~哈哈。。。
就煮面吃了加餃子~當然不是很飽啦。。。最近我的第7次發育期又來了啦。。。
所以。。那么少東西哪里夠我吃的。。。。
然后過后大概5點多更加餓了所以又煮了9粒餃子。。


恩恩。。。今天晚餐本來有出去吃真正的日本餐的。。。然后也順便想買衣服。。
結果因為有人要上來弄東西所以。。。就只吃了一個auntie沒過來的云吞面。。
啊啊!!!要延遲到明天了。。。
回想下。。。接下來的幾天可以做什么吶。。。
還有一個星期要過啊。。。我想去海洋公園~!!


p.s.我每次都搶到別人的線來上。。可是我老弟和師父不能~整天在那邊說。。我要上啊我要上!哈哈~~因為我好運咯~開心。。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real xiaopengyou ah~~hahaha

Anonymous said...

You and her children are the same ah~~~hahaha

jia jia ah ni men~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huh??wad mean...i duno lar=.=so bl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