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毕业~!

今天。。是唱上台唱毕业歌的时候了。。
唱最后一首歌时中间和芬搂的时候差点要哭了。。呜呜。。
然后后来也有几次眼泪都在打滚了。。只是忍而已啦。。(真佩服我的忍功)
然后就。。。毕业典礼结束了。。就这样==
过后就。。吃东西啊。。拍照啊。。之类的。。(要照片的去我第2个fs拿。。)


啊。。。我们曾经的班上。。
呜呜~竟然必须要在毕业典礼前两天离开它了。。有点不舍哦。。
在里面发生那么多事啦。。(今年啦)
这个呢。。就是乐团乐室外的布告栏啦。。
是不是我今年毕业前最后一次来这里了叻?我也不懂。。哈哈。。
怀念。。这里真的是度过了和不同班的学长学弟妹们的苦与乐的日子。。
练习,玩耍,睡觉,集训,守夜。。。等等的。。
如今。。以后就没的和他们一起去比赛表演了。。蛮郁闷的咯。。
(学弟妹们还不大肯和我拍照。。气死。。结果还是拍了。。呵呵)
怕我吃掉你们啊!?气死!


p.s.today de..short ba...bcaz..i also duno lar..haha..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不是怕你吃掉我啦,本人就是不喜欢被拍的。。。呵呵。。。以后一定要常常回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