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小小kancil车聚会~

啊啊。。现在的我。。身处麦当当~
哇塞!5个人一辆小kancil然后身材不是很小的我们除了我~
啊。。我可怜的kancil啊。。(你们别扁我)
恩恩。。。然后就当我要转U-turn的时候。。
看到好多辆小kancil在麦当当外面泊着。。。
哇塞!不然?
我懂有kancil聚会我才肯出来的嘛(呵呵。。别又扁我)
嗯嗯。。大概多少哦啊辆nia?
大概啊。。大概。。。超过5辆哈哈(还不包括我的小车车的咯)

我们的笨蛋动作:
现在的某个人在我旁边。。拿条薯条点mcflurry吃。。恐怖吗?
然后再我隔壁的隔壁也就是妈咪,正在对着他的宝贝电脑发牢骚。。(因为我的能上网他的不能)为什么我们可以那么苗条三个人坐一张沙发叻。。。因为对面坐着。。。(接下去看吧)
我的对面(怡阿姨)真的对着不懂谁的applepie一直说。。“yiek..yiek...不好吃的==”
然后我对面的隔壁呢(我们的gina可是她不承认自己是gina)。。。就。。自己电话震时自己不懂还要问我们谁的电话在震==(废到。。。(
我nia...当然在观察着他们的动作然后写博客~呵呵。。(被我“险”了)
刚宁还提议说在这里看超级奖门人==啊啊。。这行吗。。

啊啊。。没钱的我们。。。全部人吃得东西(除了启伟)都是安怡阿姨付钱的。。呵呵(包括我)
够惨的她。。。哇咔咔。。可是我不觉得惭愧咯~呵呵呵。。。
穷到。。。。要三个人分1个mcflurry!


哇咔咔。。。Kancil聚会。。果然。。够多人的。。==
(然后刚刚就妈咪说有个小孩在外面对着我挥拳。。==是不是我的样子太可爱了他妒忌。。可怜的我~)



p.s.最后我只吃了几条薯条。。最后一条还是从妈咪手里抢过来的==(嘿。。!别说我坏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