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hk 2nd

啊啊。。。跟你們說啊。。。
這里買東西的價錢。。非常非常。。。的‘便宜’咯。。。
我在711買的杯面9.3結果!今天在超市看到的價錢是。。5.5.。我真的很佩服那個711的人。。
可以賺那么的多。。唉。。
然后。。這里的水啊之類都貴過酒。。。
我看到500ml的。。才港幣5塊錢耶!
然后250ml的3塊多4塊。。。如果可以的話我一定買整箱回去!
氣死。。。
我想穿短褲啦。。可是看到外面都沒有一個人穿短褲的。。(我都沒覺得冷啦)
然后師父又叫我穿長的。。唉算吧。。穿就穿。。

~~~~~~~~~~~
今早。。當然去吃早餐啊。。。
可是吃下吃下就聊天了啦。。當然。。
然后看到旁邊的服務生就臉黑黑的了。。。干嘛!不能聊天的咩。。
最后給錢的時候。。師父給了一張500塊給cashier。。我就出去等咯。。
她出來的時候說。。那個人臉真的夠黑的。。給500塊好像罪人醬
哈哈。。。我們就一路笑到超市了~

這就是我的早餐。。。
吃完了要回家上廁所的早餐。。


我師父的電腦。。用到我~夠小的==。。。手指非常的不靈活了。。都不懂她怎么用的。。勁!

這篇當然是買完東西回家啦。。。

等下又要出去了~當然帶著電腦出啊~

p.s.等下是帶我老弟去看醫生弄骨。。所以我一定會很無聊。。

回家的途中。。。也是做在老弟的對面。。這里的巴士可以兩邊坐啦。。

回家途中看到一排的店。。超勁的!全部都是賣模型的!我好喜歡。。尤其是賣槍的!
很yeng!

p.s.這篇東西我晚上可能會更新~

1 comment:

咖伏 said...

wah~越看越想去~T.T...
可怜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