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此刻的我~幸福

为什么幸福啊?
哈哈就是又有的吃mcflurry就是很幸福的事~哈哈。。。
刚刚本来没有什么胃口想吃东西的。。。
结果呢。。被我老弟逼着去吃东西。。。
然后我问他。。要吃什么?
他说。。呃。。我也不懂。。吃mcd吧~
呵呵。。我当然立刻说好。。可是
走到一半的时候我好想返回家咯。。
可是。。脚步还是没有停的向前走去==
可恶的脚啊!!可恶。。。
好吧不抱怨了。。
然后接下来当然是边走边想要吃什么。。结果还没想到就已经到麦当当了==
然后补充下。。
出门前我已经跟我弟说了叫他帮我买的。。我不排队的了。。
然后他说不要。。叫我自己排。。
最后当然是他妥协啦~
因为经过昨天的经验后。。
(就是。。我排队买mcflurry结果那个收钱的不会停英文==。。然后之前我讲华语也是半听半懂的。。所以他妥协了咯~呵呵。。别问我说做么不说广东话。。非常不惯的)
恩恩现在来继续了。。
我当时看到那些菜单就立刻决定了。。
fillet o fish 和 mcflurry...
恩恩。。就这样。。
我们一面看着别人轮流没得上厕所(男到女)加上了些冷冷的话的情形下吃完我们的晚餐了。。
走前我先跟他说。。嘿。。你要走走你自己走啊。。我回家去~拜拜。。
就这样。。回家了。。


p.s.虽然有拍我晚餐的照片。。可是不放上来啦。。因为只是麦当当嘛。。又不是没看过。。哈哈~
其实是懒啦。。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