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今天。。就在刚刚。。撞了一下车。。
一下而已啦。。哈哈
人没事车也没事。。只是脱了一点漆啦~
然后我老弟和我下车。。拿了电话号码就走了。。
不然?吵架啊?对方蛮好人的。。语气好。。
恩恩。。然后记住车牌号码。。(别说我会忘记)
呵呵。。因为我已经记录下来了啦。。不然我真的会忘记的咯。。呵呵
不过有我老弟在嘛~(太依赖他了。。=.=)

插曲:
啊啊。。。寫到這里才換回繁體字tim...
我覺得繁體好看些~

回來吧。。。為什么撞到呢?
因為那輛車在我前面。。然后不懂做么他好像看不到我這輛車那樣就倒退了。。
(如果看到就不會倒退啦。。笨蛋=.=)啊又來自言自語了..呵呵
嗯嗯..然后就這樣..我要horn的時候我明明按了下去啊..可是怎么沒發出聲音的=.=
奇怪..壞了嗎?應該沒吧..我前幾天才horn過一次=.=啊算了這個不是重點..
拿什么才是重點?呃..我也不懂~呵呵
總之..這件事就這樣落幕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