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病?忙?读?

嘿。。其实我觉得最近我都很少写博客咯。。。
为什么呐?
因为啊。。。读书嘛。。考试耶。。当然读书啊。。
(屁啦你!读书!?每次说去妈咪家读书结果都在那边玩!接口啦你。。)
呵呵。。是咯~
真正原因啊。。不懂啦。。
现在差不多变成是两天一个博客了。。
之前都是一天两个=。=因为很多东西发生嘛。。。
现在比较像假期之类的。。所以没东西写叻。。哈哈
发生的东西都是在网上或者电话多咯=。=
还有外面的也有咯。。
最近都去妈咪家读书啦。。(你还说!?)好好。。不说了。。
是去妈咪借线上网。。哈哈。。然后“顺便”过夜咯~
是顺便啦~顺便到有计划的。。呵呵。。(黑!这还叫顺便啊?给我闭嘴)
呃。。我闭嘴的话就不是笨蛋仔了咯~呵呵。。

我啊。。有点病了。。
写着这个博客时就一直在咳=。=
然后就在从启伟家驾着去Mamak档的时候发觉到有点点点的气不顺了。。
啊。。别给我这个时候气喘!
我要多喝水了=。=救命~(一直在咳着)
(然后这个时候。。公公一直在我的对面对着电脑傻笑中。。【看着康熙来了】)
啊啊。听到笑声都恐怖~(啊啊。。开玩笑~)
啊啊。。怎么我也上不到照片啊!在fs啦。。
用internet exp不行。。用safari也不行。。气死我啦!我要放照片嘛~
乖乖电脑~~让我放哦。。谢谢你哦~(结果还是放不到。。因为它太妒忌我了)

好啦。。我也差不多要仙完了。。所以~
提早休息了哦~看看时间。。现在真的蛮早的啦。。不会迟~呵呵。。
飘走咯~(别想我)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自言自语症..还挺严重的~~
你blog好多啊~我懒看了~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什么自言自语症啊。。。
这给叫旁白~

Anonymous said...

mingming jiu 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