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McKFC

嗯嗯。。
就在剛剛我駕車出去買東西吃了(有錢咩?)
哦剛好我嬤回來就順手牽羊的咯
沒打算ayam在現場吃就去drivethru了(McD)
我叫了AyamGoreng。。
結果。。走到半路auntygina跟我說。。
waifong.why so small packet wan?like inside no chicken..
我們打開來看時。。啊啊!!大受刺激的我!
一路抱怨和吶喊到KFC門口。。=。=嗚嗚~可憐的我啊
(說不定是天意吧。。可能是我之前說了不要吃炸雞了的。。)
結果。。還不是一樣有吃。。哼哼。。
不讓我吃到Mc的炸雞我就吃KFC的炸雞(雖然我不大喜歡吃了)
暫時戒不到口。。抱歉了我的肚子。。

然后 gina的那個固本是3塊雞的。。她提議說我們三個人(我,gina,maria)
一人2塊nuggets1塊雞。。。剛好~

嗯嗯。。
討厭到~~
我要吃Mc的Ayamgoreng啦。。嗚嗚。。
明天再吃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