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哦所以

哦哦...
很奇跡的..我竟然在三個博客同時寫了三個不同的東東..
是連續寫耶連續..(雖然你們可能說沒什么自豪的)
可是對我來說..嗯嗯..
好勁的了..呵呵~因為是連續嘛..

突然想起..
我之前開這個博客是為了講一個人才寫的...
可是現在呢?
變成了我時常上網的理由了..呵呵..
喜歡寫些無聊趣事,和發生過什么東西..自己想法.等等的..
哈哈..也可以拿來訓練打華語字的速度咯~
還有也覺得博客蠻有幫助的..
幫什么啊?
就是用電腦打字快過寫日記簿咯..(可是寫日記簿蠻有意思的)
所以~
上網寫博客成了我日常的習慣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