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我是我

今天。。我早上6点才入睡。。
然后9点就起来了=.=
啊啊!!够力的我..
才睡那几个小时..
所以..就在当天...
我忍受到了那些痛苦..
本来说了10点多到敏怡家的。。
过后因为一从师父家回到自己家时就跑去auntygina房间睡觉了=。=
睡到10点多。。然后才冲凉提神吃早餐然后才开车去“听书”~
啊啊..在路上一直让自己别睡着..一直高歌唱提神=.=
喉咙就在这个时候再加上我睡觉前一直唱歌的关系=.=
就...开始痛了=.=
然后就去她家听听听..
啊啊..终于看到了久违的灵和芳~~啊啊好想你们的咯(那时我的感觉真的是那样啦~)
听了几题后...
饿死了这个时候~
终于她老妈煮饭而且刚好我们讲了几题然后吃饭去了~
谢谢你啊auntie~哈哈..救到我饥饿的肚子~
然后大概讲解到2点半吧~就到下一站麦当当了~
然后到我讲讲了..冒着眼皮下垂的危机..继续说下去~
恩恩...
我们的晚餐时...kfc=.=
地点..新tesco那边的kfc...
已经列入:kfc黑名单了=.=
原因: 出来的炸鸡不大热..还有服务关系

然后..现在,地点:不懂什么什么庙吧..
原因:上网咯..因为师父家没有床给我睡..=.=我已经睡了两天的地上了..这里有床睡当然来这里~kiekie~

当中有些事发生吧..让我觉得非常不愉快的..恩恩..
让我伤心了..心割了不懂多少下..
只想唱歌...一直唱..理德它喉咙痛吧!!
也不想说话了..
可是还是找了一个人来说话..虽然是那样的一下子..
可是终于也说了一下话了..没关系..松了一下了
谢谢那个叫我讲广东话给你的人=.=(虽然我没说..)


p.s.我还是我~所以下次讲我的话可以别说给我听吗..
说不定这个也算是逃避现实..
..可是我会非常谢谢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