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早安~

啊。。昨晚跟人msn到2點多凌晨=.=
然后我本來不打算睡覺一直看漫畫和學海到天亮的..
誰知道看了一份學海就3點20了..夠早~
再想想下..要不要睡呢?如果不睡在學校會不會沒精神上課(其實是講話)和體育叻?
最后決定...睡吧~!

然后就躺了下去蓋被..close eyes d...
erh!?y so bright already de?(so fast early morning mie)
一拿開被..啊~忘了關燈=.=
然后我又思考了..
'我懶惰走去關耶..不用關吧.'
可是心里又想去
'就這樣睡我也能啊..不用關咯'
結果..一個理由..
不可以浪費電!(這個其實不是借口來的)
借口是..
erh...我今'早'那么早睡..如果鬧鐘叫不醒我..
然后到時間了aunty看到我房間開了燈,然后以后我醒了.不叫醒我怎么辦!?
呃..就因為這個理由...
所以我跑去關燈了(勁叻~!?)

后來..就自動跑去廁所了..干嘛!?
當然是肚子在亂攪啦..討厭到~~人家睡得爽爽..
跑去廁所前沒看到時間..所以以為我遲起身了..
大到一半..
'我的心里只有你沒有他~你要相信.......................''
啊..我的死人鬧鐘現在才響~!糟!我的睡眠時間沒了啦~!!
當那個酷酷性感的聲音結束了時..剛好我沖水了..=.=
阿勒..沖去關掉鬧鐘避免響過然后倒頭繼續睡~!睡不到5分鐘..
我那個突然非常驚人的自制力讓我起來然后乖乖去沖涼..=.=
(嘿!朋友們..昨天預告說今天不沖涼是假的啦..玩玩而已~!m'sia boleh~)
就這樣...我的早上開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