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啊嘔死

哇叻~~!!今天終于肯放下工作跑過來寫了...
本來一大早就有東西能寫的了..結果拖到現在=.=
恩恩...
今早..本人還沒吃早餐前,
aunty gina就傳了一個杯給我..叫我喝下里面的東東..
好吧..反正最近我都蠻聽話的..
誰知...喝了不到一半我就把它放在她的面前..跑去廁所洗嘴=.=
然后找巧克力和糖果來吃..結果兩樣都找不到..
我的救星讓我看到它了...ribena~~
哇靠!!那個味道簡直是~!!想起來都會嘔的感覺!!
怪不得昨晚我問嬤嬤英文字的時候就看著她在廚房里忙來忙去的..
當時想到就想當場暈下去了..恐怖~!!

啊啊...現在忙著弄論壇(別問我什么論壇..到時就懂)
弄到我~~好餓...飄去吃面先~~


p.s.突然覺得..原來作弄我老弟是那么好玩的..呵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