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captain ball

aleh...今天體育節超拚的...幾班的同學分成兩組..
然后..我被差遣去站在椅子上等球來時接球...
然后開打了!不..應該是說開球了~!
結果..我當時就只是站在那里看著他們搶球丟球..哇叻!
我只是站在那邊看著冒冷汗叻..=.=
然后有幾粒球本來是丟給我接的..誰知道=.=
全部都從我的頭上飛過..嘿..一個兩個丟那么高我怎樣接啊!!?=.=我不是琬璇叻..
誒..算了..也蠻輕松..這時對方已經4比我們0了=.=
啊..接下來他們叫我去搶球(當然想啦)..然后換敏靈,站沒幾下就換海星了..
哈哈~!!
經過我們的努力奮斗還玩到不愿意回班上課的情況..變成我們7比5了~哇塞!
其中有擋著老師的猛將,一大班女生強奪戰(搶某個男生的球,使到他們說哇!她們好猛=.=),然后身高檔著對方進球.猛跳,猛追!
哦哦...看到我都愿不相信這是我們兩班那么激烈的體育課....=.=(老師還參進去強tim..)
誒誒..高中的體育課真的不多了咯..哈哈..目前為止就算加上之前打籃球的體育課..玩得最激烈的一次還是這一次..
哈哈!夠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