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上网环境

来来。。。今天就给大家看看我前一个星期的上网地方是怎样的吧~?
很新奇叻?是不是叻?


上面那个是在我某个亲戚的apartment...然后。。还没装修完的。。
结果我和老弟就先跑去那边上网了。。。
因为床被弄肮脏了的关系=。=
所以。。那个米色的那个布就是我的床了=。=(只是不要身体碰到比较有灰尘的地上而放的)
啊啊。。是不是很可怜??(当然啊。。)


下面的就是我另一个角度拍的~
隐隐约约看到有历史的书吧?呵呵。。我读书哦~
但那两本历史正确来说是没开过的。。嗯嗯~
呵呵。。。

现在的我~正在舒适的环境下上网~
冷气房。。而且直接坐在床上。。直接睡都行~哇靠!
爽到爆。。。可是。。非常严重的唯一问题=。=
我的腰或者肩膀都累痹了啦!!

j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