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2人辯論會

今天。。看到我考試的位置了。。恩。。蠻後的咯=.=
可是就是理不出頭緒來。。他們到底是怎樣排位的。。讓我困豫了蠻久。。
=.=座位而已嘛。。切。。
恩恩。。放學12.30載媽咪回家~走到途中才想起安怡還在學校..
結果想下還是別理她好了。。因為她沒接電話。。=.=
算吧~自身自咩~別怪我太衰...因為不是我駕車~呵呵
然後再載彥公公回到家就大概12.55pm吧。。
在tigerlane那邊時。。我們已經打開了一個話題=.=
然後講講講到到他家了...
還在辨。。。然後我第一次看時間是在1.25pm。。好吧。。
心想應該很快結束的了。。然後第二次看時間。。1.40pm
恩恩。。過後陸陸續續她的不懂誰(女的)進了他家門。。
然後看到一個uncle也進他家門。。(不懂是誰。。沒認人的我)
然後那個女的就出來了。。(這個時候我關車,還剩冷氣開著)
過後那個uncle又出來駕車走了。。
過後又不懂幾點時。。uncle又回來了。。(這時我完全的關完車了,不覺得熱)載彥的婆婆出去。。
不懂多久。。公公一直乘機以例子來抽掉我幾張tisu=.=然後抹臉...
那個時候我們還在辨。。
他還不想下車。。硬要我接受才下車。。
好吧。。那時我已經滴汗了,也非常的餓。。
所以。。就說。。好吧好吧你下車吧。。我暫時接受了。。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1個小時半的辯論=.=(我駕車走的時候是2.30pm=.=

p.s.哇哇。。口水可以流成河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