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補寫"重要"日子4/10

啊。。
經某人提起。。我才想起了我在4/10那么"重要"的日子沒有寫博客哦~
原因是...
那天我們都玩到瘋了..加上那個可愛媽咪的電腦又中毒了
很搞笑的毒..本身是毒卻說電腦有2000++的毒..
都夸張的咯..哈哈..笑死=.=
好了不廢話了..
講講當天的行程吧..
就在當天早上..我還在睡夢中突然聽到了
'我的心里只有你沒有他.."哇靠!討厭的鬧鐘!!看下幾點..6點..
哇好早哦..當天沒學干嘛那么早醒叻..原因..接下來說..
好餓~~(為了媽咪..我就沒理我肚子餓了)
載俊彥去..去哪里?去啟偉家咯~
啊做么叻?為了我可愛的媽咪咯..不然?
從俊彥家到啟偉家途中..經過斗母宮..看到有"烏龜包"(因為我不懂那個叫什么包)..
呵呵~我們就計劃了某些事~~kiekie~
好大的一個哦..因為那邊是賣一雙的..所以..就買一雙咯..
買來做么?哦哦..拿來吃咯..不然?
到了啟偉家..因為那只烏龜包冷了不好吃的..所以就拿下車蒸
順帶一提..啟偉家的鍋漏水的哦..還不去換一個=.=

在等待的時候。。我動了幾下啟偉的電腦(到現在我還找不到你的pendrive抱歉=.=我會再接再厲的哦~)
就這樣..我們下一站是keen媽咪家~
大概8點多一點到他家吧..我們非常順利的上了樓上(因為他爸老早就開門給我們了)
那只懶豬還在睡夢中~呵呵..真合我們意~
突然..咚~有粒東西掉在地上了..啥東東啊?
是那只烏龜的腳..可憐..那么快就斷腳了..(順帶一提..另一只龜龜在車上)
準備好后,彥和偉就跑進去媽咪房間..
一人躺一邊..彥右偉左..
媽咪還以為是發夢中..
看了彥一下又睡回去了..然后又醒來..摸摸彥的臉(哇~他的臉滑嗎?)
又躺回去了..這次被嚇倒了吧..他看到我,和啟偉了!
哇咔咔~結果他生日的早晨就這樣被我們嚇醒了~kiekie~
送上龜龜包..(龜龜包就是他的蛋糕咯~)拖到最后都沒唱生日歌=.=
因為時間問題..所以沒有蛋糕~
這個更加有意義嘛..不是?呵呵~~
過后我們無聊了幾下..就催他快點準備出門了..餓死啦當然!!
出門后..大家都一直討論區哪里吃..去到medangopeng那邊的麥當當后。。
某些人說要吃麥當當然后另個某人說不要..
然后馬路上又那么多車..(他們在我耳邊喊..轉左轉左!!另一個說..不要轉不要轉!!
結果我一氣之下就轉進麥當當了..
其實我沒想要吃麥當當的..我轉進去是因為我知道麥當當的后面有小路~哇咔咔!
被我炸到了...
最后就放下他們讓他們吃"晨之美"吧
我去做了我東西再回去后..他們竟然跑去對面的mamak檔了。。=.=
我叫了maggisupkari。。結果聊天聊到太空去我的面都還沒到..@.@..懂我那時已經不餓了嗎?(那叫胃風..)然后也其實我打算如果面沒來得話我就不吃的了..
結果我望來望去看到那個負責我食物的人..他也看著我一下..
然后突然想起似的就指著我跟另一個人說沒煮到我的面 (也其實當時他在講著印度話咯..所以意思應該是那樣吧..我幫他翻譯的)
恩..等到面來了好開心..還以為很辣的..結果沒有..我還吃完tim..媽咪很驚奇的看著我說..哇..你吃得完哦..
恩..也其實啦..那時我們真的是聊著太空宇宙中的事情咯..

嗯嗯..
當時的天氣好涼爽..又加上坐在那邊爽爽的..結果..
"我想大便哦..回家咯..我也想換衣服...我不喜歡穿這件"
dng..!還有誰?當然就是keen啦不然?
唉..我們爽爽的日子就這樣破滅了..沒關系..生日嘛..就順著他意咯~
結果穿了一件和我調轉的衣服..就是說..我穿到很清涼他穿到很熱咯..還要穿外套=.=
那時真的很想幫他衣服的咯..熱死..
那時他搞定完的時候..輪到我們賴在床上不想走~躺到爽爽的..又要出去了..嗚嗚~

我們的午餐加午茶..
在歡樂茶坊度過了~從2點下午到4點~
哇..也是超爽的說..就在我靜靜的在那邊看書時竟然胃痛!啊啊!!
加上喝茶~哦哦~燈光~哦哦~氣氛~哦哦哦~
可是某人卻說很悶~!阿勒~!那會啊..阿勒..你不會享受咯..(講此話的是媽咪本人)

過后中間的跳過~

直到..晚上~我們的目的地...mp..至于哪里的呢..我不會表達..(就是有些人懂的上次吵架的地方)
當中遇到了老同學(其實不是啦..是現在同班的啦..賴屎,瑞權等人..同一天也是啊yik生日哦~)
我們吃了2個round..然后其實我是還沒飽的可是他們飽了..也加上時間問題。。
全部都說要去唱k所以就買單了~哇..某些人還不夠錢給tim=.=幸好我夠。。不然又要欠人錢了~
(可是到后來還是欠賴屎23塊唱k錢..嗚嗚~窮死我嚕~)
然后也其實hor...我們吃著的時候..大家當然是有過一下拍照的隱啦..
可是拍照的不是我..是俊彥和寧~我一直都有在鏡頭內~
哇..原來在鏡頭內的感覺是那么幸福的哦~(=.=我又在廢話了~)
大家當然都擺了不懂什么樣的pose啦~蠻搞笑的吧..哈哈..

到了k box..本來想過下酒癮的..結果..因為太貴了..所以=.=
只好喝果汁milo等等..正確來說..我只喝了一杯"香檳"而已..是和大家一起乾的..
過后都沒喝任何的飲料了..
可是坐在我隔壁縮著腿的彥彥公公卻喝了好多杯..干嘛?哦..他老人家毛病又犯了..打嗝..
他說的原因是..因為吃了那邊的魚丸..
第一粒吃了后..打嗝..喝了好多飲料好不容易停了...
過后又吃了第二粒后又再打嗝=.=好巧..驚啊..
結果阿mun走后..陸續賴屎阿yik和他哥也走了..
可是我們還唱到準準兩點(凌晨啦)
也其實我們都想到明天有考試不要再唱下去了的咯..
可是要過完歌隱的他們..不..我們..還是被歌隱沖破了考試要早睡覺的念頭~
olele~olala~
回到勤加已經是大概3點了..
恩恩..我回到去就倒在床上..
結果..寧沖完澡后要睡了我還睡不著..
我就轉過身..跟她說一句我睡不著哦~
又轉回身催眠自己睡覺..
結果昨天還是前天啊..寧跟我抱怨說..
"啊我當時已經要睡了的咯..結果你跟我說了后剛剛好我電話響就到我睡不著了.."
=.=呃..那抱歉了哦~~
(我現在懂了..如果下次再睡不著的話找隨便某人說"我睡不著啊~"就睡得著的了..神奇!!)

嗯嗯..
第二天..啊!好不想醒來的咯..可惜..要考美術..
我畫到蠻爽下的咯(又爽,做么什么都爽的你....oleh..哼!吹mie?)
嗯嗯..當時一個兩個都說病了或不舒服=.=
怎么那么弱啊你們..
寧說啊我頭轉不到了..
阿mun說啊我畫到我腰很痛啊..你不腰痛的咩?那么厲害?
(過后他好像真的病了咯..可憐)
=.=
嗯嗯..也在當天..
午餐時間..阿芳和芬也請了我吃mummum~
說補回我生日沒禮物~呵呵..當然好啊..
(地點..old town white coffee)aleh..oldtown again=.=wakak...but...
have people belanja..mana pun boleh lor~~kiekie~~
雞來的途中發生了些不好的事情..不要說了..

最后..考最后一張靜物寫生時..一個兩個放棄wor竟然..(當然不止一兩個人啦..是一大堆..)
最后只剩5個人在里面慢慢畫了(包括在角落旁的芬啦..哈哈..沒漏掉你啦芬不用砍我..)
最后..當司機載完人回家后..我自己回到家應該是5點多一點吧..就睡到拜一早上上課時間了~驚叻!!
當然啦..我是笨蛋仔嘛不然..?
哇嘎嘎~~


p.s.唱k當中..我突然發覺到我的催眠功力好好哦~為什么啊?因為當瑞權唱歌時啟偉和公公都在旁邊發抖還是逃出房間了..我還若無其事的聽歌~哇..超爽!!(又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