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hng~!

啊啊!!
怎么今天一直找不到我要的东西的。。
气死啊!
可是也不用欺负我因为今天考完试然后就要我劳动上下找东西的。。
呜呜。。

首先。。今早进考场时。。找不到一支铅笔。。

过后。。忘了带eraser...

然后hor..第二场考试就要去准备时我忘了放电话回车。。
恩恩。。

然后leh...去考场外准备后。。才发觉忘了带文具!
啊omg~!然后就跑回去车拿了然后又跑回去。。累死。。流汗了
恩恩。。好吧。。考完了。。当然兴奋啦

然后就当然载人回家的咯。。。
谁知道妈咪家时我找起我的电话来了。。
某两个人还问了两次。。是不是在你屁股下面。。
=.=(因为之前不见的经验都是在我屁股下的)
但是没有。。。找了半天。。也misscall了半天。。
就看到安怡从她家里拿出我的电话来。。原来塞在她电脑包包里面了!
啊气死我。。=。=可是印象中我都没放进去。。
算了。。拿回就好。。

一路吃着饼干回家~考完试了嘛。。。
当然一边听他们高歌唱一边驾车和盖耳朵=.=
恩好吧。。

回到家按了一次锁门键。。结果走没几步车就响了。。
好吧。。去关好全部的门。。结果。。走没几步又响了。。
啊讨厌!我这时很急尿的咯=.=!!
然后重复了不懂多少次..算了..干脆不锁门!

就这样拿着一大堆东西去开家们..我按了几次密码都开不到门!
干嘛啊..我得罪门了吗..最后还是放弃了..打电话叫antymaria开门了
把全部东东放完去桌子上就跑去吃饭了饿死了嘛...恩恩

过后晚上了...我弟要我载他去师父家..
好吧..心情不差所以就答应载咯..很理所当然的去拿车钥匙啊..
诶诶!!??我的钥匙呢?结果找玩整间屋子都没有..
我那老弟,我那ginamaria,我那嬤嬤,我那..自己啦..
都非常非常合作的找..都没有!天啊~!到底哪里去了..

怎么整天都在找找找之中度过啊..呜呜..真的欺负我了..

我猜想你们应该是想知道钥匙在那里的吧??猜猜看~~

啊啊!!写博客都被蚊子咬..可恶
文瑾啊~难道我惹到你了吗..怎么叫同族来咬我啊..呜呜~
好吧..除了写当然玩着游戏(启伟给我的电脑gameboy)..和Msn~




p.s.我的钥匙就在家门口外..=.=原来是弄掉在地上了..气死~!

3 comments:

咖伏 said...

walao~
blur dao~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真的是无言哦!~
可爱到~~
最后~还是恭喜你啦~~
考好了~~
可以疯咯~

Anonymous said...

果然是笨蛋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