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啊大號

今天..到了上課的后半段時間(也就是eca)時..
我開始想上大號了..
啊啊..
在想,我不想在學校大,要蹲的我才不要
回家大吧~家里大得爽一些..
所以還沒打鈴前就叫彥和勤快點上車了..
原來~
有某人的狀況比我慘=.=
是肚子在絞痛.可憐的彥啊~
當時的媽咪又要去那電腦哦..
所以我們的計劃是
我駕車去媽咪家借廁所(我和彥)
然后媽咪獨自一人去載他的寶貝電腦回家..
耶!這個計劃兩人都贊同了..
為什么兩個人的?不是有三人咩?
我都還沒說完~
唯獨媽咪..他不敢自己一個去拿電腦=='''
進到去我們很客氣的叫了聲aunty(媽咪的媽媽)
然后就沖上去廁所痛快了!哇叻~!!爽死~
彥出來后還說..我看我回到家一定還會沖進廁所的..
果然~~(因為他回到家就跟我說真的沖進廁所了=.=)

p.s.也順便恭喜今天終于拿回在洗衣場洗好了電腦的某人哦~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