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aleh~

阿勒~今天終于又恢復正常的日子繼續上課了哦~
恩恩..好像有點不習慣tim..
因為本來考試可以自由回家,去食堂沒人不用排隊什么的..
結果又恢復正常熱鬧的日子啦~!
哈哈..
那么快那個老莊改完考卷了哦..
我的地理竟然及格了!哇叻~!
還是64分那個高分叻(喂..別切啦..對我來說很高分的啦!)
今年沒有及格過的地理..在年尾大考,而且是比較重要的考試竟然及格,還是比及格分數多14分哦~
開心死了啦..(還沒死..)
啊啊..接下來..
我蠻想自己我的華語分數是多少咯..
因為我的華語超爛..所以想先知道學校成績來看看統考可以及格嗎..嗚嗚~
想當年..
我的初中統考好像是E還是D啊..哇撈耶!!
我突然發覺到..
原來我看那么多書(小說漫畫)也沒用的哦..
嗯嗯..要好好反省下了..
(嘿你終于要反省下讀書了hor..)
=.=

啊啊..還有突然想起..
某人今天在班上說看不懂我下面那篇的英文 要我翻譯..
嗯嗯..某人啊某人~
你自己翻字典吧~哇咔咔!
不是說我衰..
是因為我懂意思可是翻譯不會翻譯~


p.s.嗯嗯..對了以上所說的反省是..
應該是看那些書的分量不夠吧?好吧..再接再厲!找多點人借我看吧~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