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恭禧

啊啊。。我刚刚算过。。我好像是平均每天写了1.5篇博客~

恭喜~今天考试终于开始了。。(虽然美术早早就考了)
恩恩。。。
在里面。。听那个考官讲规则。。我已经睡着不懂多少次了=。=
然后开始时。。过了半个小时才写了2行字=。=
啊啊。。我今天被考官叫醒3次了。。同一张paper 1..bm..
呵呵~他们好像我家aunty maria & gina哦~
竟然轮流叫我起来tim~我家人都没有这样。。恩恩。。
啊啊。。我bm作文不够字数啦。。(算了)
然后Paper2就算了。。我好像不会做。。

然后历史。。
第一张20分钟完成。。30题内完全都不会。。(靠运气吧~)
试卷二啊。。恩恩。。。
其实是要在16题内做5题的。。结果我只做了4题。。因为啊。。
马来史那边不会=。=不懂会不会及格tim~
恩恩。。
接着呢。。就说说今天他们攻读历史的情况吧~
吃完饭后。。我们都集中在图书馆了。。
结果我第一件事是干嘛?走去报纸区拿报纸来看~呵呵。。很yeng吧?呵呵
看完后。。。我为了不要让我的瞌睡虫在考场里表露出来。。
所以我做了一个很明智的决定。。就是~~
现在那里睡了到最后半小时才看我的notes~
呵呵~够明智吧~是不是很聪明叻?
真的够佩服我自己的。。。(你们也赞同hor?hehe~)
睡着中隐隐约约的听到朋友们在讨论历史=。=
诶诶。。。真是辛苦你们了~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