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第三度蛋糕

欸欸。。。今天的晚餐。。餓死我~~
本來說7點。。結果。。8點才到冬菇亭。。。
欸欸。。
也是今天。。我吃了第三次的生日蛋糕。。
第一次。。生日前幾天(老媽的)
第二次。。生日前一天(老友們的)
第三次。。今天(咖啡滿地三美的)
那麼久了。。真的沒不好?(雖然我不信這些=.=加話而已=.=)
哈哈。。老實說吧。。。
當我說要坐咖啡車去jj時。。已經看到滿地在對著咖啡眨眼了...
en...ofcourse 有古怪啦。。(那麼醒目的我)
然後兩人開始扯東扯西了。。說什麼車里很亂啦。。
然後看到三美從廁所回來就說她昨天買了很多東西。。
然後她也配合了。。(我當然也配合。。沒猜穿她們)
說什麼。。昨天逛街買了拖鞋。。枕頭。。什麼兩個變四個=.=
然後。。兩瓶水。。然後忘了還有什麼=.=
阿阿。。。
結果我看到她們這樣就。。。算了吧。。我自己駕車去。。@.@
enen...after walkwalk liao=.=
then go mamak stall go mummum...the mamak stall quiet big lar..hav aircon also de=.=
want sit outside but raining,and also no place=.=
so sit inside lo...
before we go inside i saw until mandy and samm already鬼鬼xuxu duno doing wad liao de lo=.=
ok nvmba...
thn afterthat...te cake come out liao...
chocolate cake...have only 1 big candle...so~~im only 10 years old this year o~~hehe...
get younger and more younger every cake i eat~hehe..so good..
thn...after finish our eating..
我們一直就在想要怎麼帶回家。。盒子被丟了(服務果然快)
然後。。結果是用兩帳包nasi lemak的字和一個紙袋來帶回家=.=
好注意。。三美想出來的。。
吃了mee sup然後加上一塊蛋糕加上teh ais...
wasei~!飽死我了。。=.=!!
然後現在呢。。(寫著博客時..胃在痛著。。飽過頭=.=)

不管怎麼樣。。。還是謝謝你們~!滿地,咖啡,三美~


p.s.1..阿阿。。。老實說。。你們三個hor...不會演戲。。下次拍戲不找你們了。。wakak~~
p.s.2..today i saw until a shorts quiet nice de in jusco~next time call mama go buy~kieki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