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笑死

本來我沒東西寫的。。
開了這一頁想了10分鐘。。

然後突然因為我老弟的關係。。
我想到了。。。
就是。。。我要抱怨啦~~~
聽到他唱歌--稻香
阿阿。。難聽到。。。
喉嚨痛還要唱。。

後面那個就是他。。。=.=
阿阿。。
破壞了我安靜聽歌的夜晚~
阿哈哈!!他唱歌的聲音真的是笑到本人要翻在地上了~~

然後。。回想起下午聽到他說他下載了一個我非常想要的software...
可是是在windows sp3或vista才可以用的。。
阿阿。。。
我要的是mac啦!
結果他跟我說沒有。。
好吧。。可是我找到我要的。。可是不懂做麼線下載不到!!阿阿!氣死!

然後就在剛剛。。
他說。。其實他看到有mac的下載link..
然後他問那個人有沒有key..
結果那個人給他了。。
阿阿!!我要砍死他了!!氣死。。。
嗚嗚。。。
我幾時才可以下載我真正要的東東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