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抱怨

上车。。
好热阿。。
怎么没开冷气的?坏了?我当时还不懂。。
就看她只是开了窗(很少的那种)。。

好吧。。随便,我也跟着开了(也是少少那种),有风吹进来就好了。。
不至于把我焖死在车就行了。。
驾了一半的路,小雨慢慢变大雨了,我只好关窗(还是淋到了)。。
她还在开着。。丝毫没被那些雨影响到。。

那时我蛮郁闷的。。
就在心里骂了起来。。
“你有穿长袖长裤可我没有啊。。
我懂你可以不被雨淋啊。。
哎呀!
我懂你不热。可是我热阿。。屁股!
怎么下雨了还开着窗。。
快快关窗开冷气啦。。”
可是想想下。。又在心里说话了。。
“诶。。没关系吧。。反正我是一个很忍得的人(对某些事啦。。)
只要有少少风吹进来就好了。。别理他冷不冷气的吧。。”
过后。。我就靠睡觉来催眠自己不热了。。

结果真的睡着了。。晕。。
到了家都不知道。。(下次人家把我这么帅的人拿去买了可怎么办!?担心阿。。jkjk...)
被他摇醒了。。
“我自己进去吧。。”
走下车。。
进屋子。

(下车前,才发觉到冷气已经开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