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愛美的“媽咪”

啊啊。。。
我可憐的媽咪啊~(勤媽咪)
竟然沒錢來買棉花哦。。
棉花啊。。搽臉的棉花=.=
夠力。。
好愛美的他啊。。

在逛tesco的時候還在找人借錢。。
他第一次就用那種"眼神”
望著----可愛的啟偉gorgor..
啟偉還不懂發生什么事tim=.=
好在我跟他解釋了。。不然他都不懂發生什么事呢。。
哈哈。。
啟偉打開錢包
看到里面有超過2張的$50~哇。。
原本以為他會借媽咪的。。
他立刻說了“50我不會用的,省錢”
@.@到最后。。
還是我借了“她”
一塊錢=.=
過后。。
笨豬馨帶頭帶我們走出去了。。
完全沒有理真在要給錢的媽咪。。
可憐啊可憐。。


我先閃了。。飄啊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