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牛丸面

今天。。就刚刚。。
在吉隆坡的某个地方的某个马路的某个小巷
吃了一碗牛丸面。。

我一直在想。。
怎么在这个地方有那么好吃的面的呢?
怎么那些人都懂这里有的吃的呢?
怎么在那么小的地方。。别人都会来这里吃的呢?
我从开始吃到吃完了那碗面。。
都想不出为什么的咯。。

我就问了我妈。。
mami...(这个是我吉隆坡的妈哦。。不是怡保那个勤mami哦。。呵呵。。)
做么这里都有人懂的来的?做么你又懂这里有的吃的?
结果。。
她答我。。
这里开了很久的哦。。
(=。=。。。这个答案。。呃。。)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好东西自然会有人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