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是非

某人a一直在我前面说某人B的事。。
那某人b也一直说某人a的事
然后另一个某人又在一起说某些人的事。。
啊啊。。

然后某人跟我说另一个某人一直在别人那里说我的坏话
然后就那个另一个某人就跟我说她/他很讨厌我上一句说的某人
然后两个就这样跟我轮流说坏话

人。。就一定要说人的是非的吗?
就要说坏话的吗?
为什么都要在别人背后说别人的坏话
就算说。。也说说就好。。
何必怀恨在心那么久
老久老久的事都还记得
恨来恨去,不怕积得越来越多然后忧郁过渡爆发死掉啊?
到时我一定会说。。是自己拿来衰得咯
不是吗?

虽然我自己突然一时也会对某些人说些话
可是。。过了,说了。。
不就算了吗?
为什么还要去记?
我很开心幸好我不是记恨得人,真的
不然,辛苦的是自己

(好多某人弄到我也懵了。。某人abcd的,so mess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