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10/9

今天。。

本来还蛮紧张的呢。。

也蠻興奮的啦。。

为什么啊?

不告訴你們啦。。

why??

haha ...its a secret to myself lar...


接下来。。

今天差不多整天都在书堆中渡过。。

(wakao!!爽死我咯!!kiekie..不必羡慕)

可是呢。。我非常想看的书全部都被透明袋包住了啦!

(混蛋!谁发明这种包书法的!我一定要砍了你!)

一看价钱。。。

靠!差点晕倒在地了。。两百多!

嘿!两百多耶!两百多我能买到多少样东西!

可以够我吃多少餐了啦!

心痛叻。。看到书在我面前却不能买。。唉

(爷爷..此刻的我需要你啦..为什么?哦..因为我钱买书咯..kiekie...衰吧我?)

(p.s. yeye,if u saw this..don’t come hantam me ar..haha)


算了..我以后一定有机会买的。。哼!书,你等着!

在大概5个小时内看完两本书了。。大概是现在初三的addmath书那么后的吧。。可是没大么大本啦。。是厚度而已。。记得!厚度而已,是厚度。。

字體?蠻小的啦..不大..


插段:

看完一本書後。。我的肚子在暗示說要吃mcflurry。。阿阿!

再三考慮後。。我決定去買了。。

我的錢阿。。!飛走了!

欸?怎麼這裡的便宜過怡保20cent的。。

算了不關我事..

一面吃一面逛。。

從二樓走到頂樓。。(欸!我從頭到尾都忘了說我在那裡呢..我在klcc啦..)

(自己搭lrt真的很爽的咯然後又自己一個走..哇..好像探險醬..ha..對我來說啦..)

(背著那個包包走走走。。竟然不會覺得悶也不覺得腳酸還是甚麼的。。勁!)

呃。。插太多話了。。繼續

然後又下回去。。天阿。。怎麼這個冰淇淋好像吃不完這樣的?

我又走回三樓。。逛到吃完了。。

再走回去kinokuniya書店。。繼續做我的書蟲。。哇哈哈!


過後某人打電話來說。。

我下班了,你在哪?10分鐘後你才走下來到kfc外面碰頭。

喔,好吧。。

我就這樣展開了另一個“走路行程”。。

做麼這樣叫阿?

because,(let’s see wad i write later ba..)

...

...

...

after we meet,she ask me am i hungry?i say not.

So..we walk to d lrt station that nearby there..

after we step in the lrt..we chat about many things lar...

works, family, frens, and blablabla...

(hey! Nic! why suddenly type english!?....har?i also duno leh..just type lor..)

So,we chat until we reach AsiaJaya,

no bus that time,so we must find a taxi lor...

But still no taxi..=.=..arh..

So we just have to walk to DUMC!!

haha...so geng leh...more long then from school to hillcity leh..

during the time..she asked me so many times am i hungry?

really not hungry mar?do u want some makan?still need to walk o..

wa..ask liao so long time..=.=i wan pengsan liao..haha..

after we consider tat the short cut had been close,

we had to walk a big turn to reach..hey..it is really far lar...


erm...after we reach DUMC,

i just consider that..ceh..it is not so tired only mar...

my leg also no pain,no tired, just sweat only lar...

(=.=pengsan~~)



And...

This篇東西是我在DUMC寫的啦。。

在等著某人然後寫的。。真會利用時間阿我。。呵呵。。


(p.s.这是写了乘上网才贴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