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10/9nite

換我語無倫次了。。


在那個某人家。。

看到某個洗衣服的女人。。恩恩。。想像中。。好auntie喔。。

而且又穿到那種衣服。。哇卡卡!快笑死我啦。。可是。。笑出來會被人扁的!我才不要呢。。所以。。本人偷笑中。。

後來。。

臨睡錢,

啊哈!某人肚子不舒服。。在廁所不懂多久了阿?

出來後就在抱怨。。=.=

阿。。

記得在我洗澡前,

某人問我。。

你不餓嗎?我餓死了。。

嘿。。你真的不吃?我要煮面吃了喔!

然後我才關上廁所門不久。。

她敲門了。。才掛完衣服在勾勾而已。。在想,好吧開門,反正還沒脫衣服。。

誰知道一開門就問。。

嘿,有cheeze cake 叻。。你要不要阿。。?

我說,我真的不餓啦。。

真的?

然後,我就差點發火了就說,

阿小姐,你到底要問我多少次這種問題阿。。

好好。。不問了不問了。。

phew...now..i just can bath with peaceful...=.=

erh...

how many times she ask me tat kind of ques. ler ar??

erm..twice?third?fourth!?har...!?i think not ba...

cause she already ask from klcc until reach her hum leh...

arh...pengsan~~!



(p.s.这也是趁上网时贴上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