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婚禮

啊啊..今早9點多就被一大堆的人叫醒了
干嘛叫醒我啊..我還想睡的咯
結果他們說要去廟..婚禮=.=
啊啊..雖然我之前大叔結婚也是在廟..
可是這一次的..真的夠力!
是夠力的悶!!
啊啊..
怎么人家結婚還要念經的啊..
我,妹和弟都快睡著了
我們三個都不愿念..只是站在旁邊..
那時真的怕我家老爺罵我干嘛不念..
幸好~沒事沒事

原來一大早吵醒我就是要舉行這樣的一個儀式..
悶死啦!
突然覺得教堂里的婚禮簡單多了=.=(看戲看到的..真人就不懂啦)
然后也在那個時候
我才發覺到
這兩天(昨晚擺酒和今天廟里)都是吃素的..
嗯嗯..蠻好吃的咯.今天的..(昨天的不..)
都是紫竹林里面那些可愛的師父們親手做的..哈哈

原來去接新娘用的吃是我師父的老甲蟲車..
她真的肯讓她的寶貝車出來哦..我真的不愿相信的咯
為什么?
因為她的車真的是看主人的啦..
是咩?
真的啦..通常只有我師父和另一個人駕得動而已咯..
所以..對于這件事情我感到非常的驚訝咯真的..

禮成后
吃了午餐后
就匆忙的趕回家了
原因是敬茶什么的..
過后我還沒看完他們干嘛我就走了
去做護照
啊..
去的途中我睡著了可是蠻快到的
回的途中我也睡著了
怎么回的時候那條路更加長的?
問了我媽,做么那么久的?
她說..我走錯路了
=.=
原來有母必有其女的咯=.=(我在說我自己是那個女啦)
啊啊
回到家門外就看到我老妹在外面拿著紅紅的紅包對著我笑
啊啊..!!
我沒紅包拿啊!嗚嗚..可憐的我
原來..
我可愛的嬤嬤幫我收了..呵呵..
真謝謝你哦~(好現實)
結果..看了里面的錢后就覺得..
為什么我只有兩個個叔叔啊..!!
~~~~~~~~~~~~~~~~~~~~~~~~~~

過后的時間..夠無聊的..
玩電腦->親自下廚煮給自己吃(蛋+飯+豬肉+蔥)->打開久違的電視亂看一通->上網
至于做么自己煮東西吃叻就..
因為我太餓了..然后aunty們又還沒煮..所以..
就煮了我在家里沒吃過的一大碗飯!真的是一大碗..
gina看了都大叫。。wa!waifong!!can u finish it!?
at last...ofcoz i really eat finish liao lar..ifnot!?
hei..im waifong leh...
if cant finish then not waifong liao lor...wakaka....

=.=
廢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