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星座餐廳

昨天的我們
已經打算了今天的行程--去新開的“星座餐廳”
品嘗品嘗他們的星座餐是怎么樣的

因為我跟我嬤說今天有學
所以。。因為這個原因。。
我就得像往常一樣早起身,早去載寧,早去“上學”。。
*所謂上學是去我勤媽咪家。。
載了winnie后去媽咪家的路途中。。
非常的刺激(下篇已經寫了為什么)
好不容易到他家后。。
去到的第一件事是干嘛?
當然是下車啦,不然?
恩恩。。歸題。。
我一上到媽咪房間就沖去電腦面前了。。
結果勤她自己在干嗎?當然是。。。



做豬啦。。不然還有什么的?
還睡到這個樣。。


可是當時的我和寧。。
覺得非常非常的餓。。
卻只有等某人醒來。。
叫媽咪煮她自己又做豬做到那么爽。。
后來。。
安怡醒來了。。kiekie...
奸笑中~
當然是準備抓水魚啦。。(怡別生氣啊~)
吃了碗面還是好餓。。
后來又吃了好多餅干。。都不覺得飽。。

此時此刻的勤去了哪里?
他還在怡的房間睡覺
幾時搬了去那邊睡的?
我也不知道。。就只知道我們用電腦用到一半就發覺他不在了。。
貪睡豬。。
------------------------------------------------

到達餐廳。。
第一樓竟然爆滿了。。沒位坐。。
第二樓的正常桌子也沒了。。
所以我們唯有坐在沙發椅咯。。
不懂怎么說呢。。
是桌子太矮呢 還是那沙發椅太高呢?
當我們坐下去時。。膝蓋都高過那桌子了。。


嗯嗯。。那肯定是桌子太矮了吧。。
不啊。。說不定是椅子太高呢。。到底是啥啊!?
不說了=.=無聊。。自己看

幫我們點餐的那服務生好好笑哦。。
對我來說啦。不懂什么原因。。
就覺得好笑而已。。感覺上蠻可愛的。。哇哈哈

**********
插曲:我叫了cappucino blended..喜歡~~
pure chocolate好喝哦
可是還是喜歡我那杯多點..
其他的,聽他們說都蠻好喝的哦~
(我沒意見。。。我只對冷咖啡情有獨鐘)


我們暫時先上桌的6杯飲料。。

********************
食物還沒上桌,
飲料慢慢上桌的時候。。
我們所做的事情就是。。
拍照。。
什么都拍=。=
當然只有某部分的人那么無聊啦。。包括我=.=
風扇啦,電箱啦,桌子的角啦。。等等都有。。暈~
難道各位就被我傳染到了嗎?
哇咔咔~
啟偉還說要擺飲料杯里的小湯匙來拍。。
哈哈。。爺爺就說不要那么無聊了。。
結果沒拍了。。
做為年輕人的我們當然要聽老人言嘛。。
孝順孝順~
................................................................

我們的開餐模式是。。
“某一人的食物上來了
開動的不是那某人。。
而是那某人的朋友們。。”
我也是其中一個某人 。。嗚嗚。。
當然我也是其中一個朋友們啦~呵呵。。
幾乎每樣他們所叫的食物我都嘗試過了。。
除了tomyam炒飯和牛扒(如果沒記錯的話)


可憐的fish n chips啊。。
哈哈。。被我們爭先恐后的“搶”完了。。
那碟fish n chips的主人還要被人喂呢。。
因為啊。。全都地方都被我們包圍。。
所以它的主人是離那盤食物最遠的人。。可憐哪~

最后依我們的結算。。
9個人叫了16盤東西。。
10杯水
那里的食物蠻好吃的咯。。
有些飲料蠻好喝的。。

吃完,付完錢后
他們都去parade逛只有我沒去。。為什么?
原因后面再說。。
因為我沒去。。
所以我又被逼駕著我那輛kancil回家咯。。
可是有好多人在旁邊看我開車哦~
害羞的我。。
當然不敢開啦...
等下又死火就paisepaise@.@
我又不肯開車,他們又不肯走開。。
那就只有等咯。。哈哈

去拿車的媽咪返回來了。。
說。。他不懂他自己的車在哪里
好吧。。我幫他取車。。

最后結果。。也是在他們上車后然后先走了我才開車。。
哇哈哈。。
這次真的一點失誤都沒有了咯~
開心死咯~
我就這樣開心的駕著我的小橋車。。
回家做我的乖學生了咯~
去re2補電腦課~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