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回想..想..想..

恩。。
现在的我又在我老妈的儿童部店那里了。。
在干吗?
忙着和同学继旧。。=。=
才那几天而已就。。
阿~朋友们。。我竟然会有一点点地想念你们的咯。。
怎么办。。(别揍我)


嗯嗯。。
回想起前两天。。
总共呆在书局两天了。。(konikuniya)
然后。。说真的。。klcc不是很大而已的咯。。
为什么这么说阿?
哈。。别忘了我有脚的。。
吃着mcflurry走走走。。里面有兴趣的店都给我进到完了。。
衣服店啦。。
看着价钱。。我就要晕了。。@.@
好多件我宝贝的无袖衣阿!!
就这样飘过了。。呜呜~~
讲真的。。我都走到完了。。从一楼到顶楼。。
不包括另一栋klcc(klcc有两栋连的。。),也不包括停车场。。

诶。。看到了几本都好想买的电脑书啊~
全部都超过50++的。。=。=


现在。。我还是继续发我的买书梦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