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十月的前一天

今天是9月的最后一天了
那代表著什么?
代表著10月要來了咯
干嘛突然要提起10月來啊?
當然
因為18年前的10月的第一天就是我從我老媽的肚子里下來的日子
值得紀念嘛。。
所以就有了“生”出來紀念“日”--生日
咯。。。
(不好笑咯)
我又沒要你們笑。。
可是最近我好像講話蠻冷的咯。。
不是?
~~~~~~~~~~~~~~~~~~
首先,
我要來個大告白。。(別嚇到)

同學。。我愛死你們了啦。。
雖然我就猜到在發生什么事(干嘛罵我今天變得那么聰明)
今年是我們在高中最后一年了的咯
以后要各奔西東
要見面的機會也很少了吧
所以你們就這樣幫我切蛋糕了
雖然我年輕了8歲啦。。(因為只有一支蠟燭粗的)
fishfish ar...聽到他們說好像你是這個的策劃人哦?哈哈。。
同學我也愛死你了。。
雖然你們演技不好..(始終還是我最好..別揍我!)
可是還是挺感動的啦
喂!別說我衰到死..(因為今天又幾個人就這樣重復說我衰了)
說我冷血..嗚嗚.
臉部和嘴巴沒配合而已嘛..
可是心里就不同咯..
開心死了..(可是我不想死先)
還有謝謝你們的球哦~
我會打到沒完你們的簽名的
(開玩笑開玩笑..不敢不敢..不然有人會來砍我的)
今天就因為我沒看到有簽名就要投了的..
就這樣被人說我很衰..嗚嗚
嗯嗯..還有!
怎么球里面的簽名沒有那只雞的?他被人煮熟了嗎??
謝謝你們了哦..
crabcrab..eventhough u never eat the cake together..but u always my crabcrab de lo~~wakaka
fatty pigpig heng..ur first time to my hum is to celeb o..happy
媽咪,公公,gorgor..
你們。。都是我可愛的媽咪公公gorgor的咯。。(我想好了..我不叫你papa了..媽咪最好叫的了)
寧。。你的一句話就這樣泄漏了。。嘻嘻
mariamaria(學校的maria啦)..做么你沒來的?去找男朋友啊?
璇..如果你沒那么快走的話..可以跟我們吃蛋糕的咯..怎么可以少了我的女兒叻..
怡。。你這個人。。干嘛打我那么多次。。嗚嗚。。瘦小的我承受不住的咯T.T
不會忘記你們的啦..(如果沒有生日的話我也會記得的咯)
因為全部都是一幫一直廢來廢去的同學..
(同學們啊,
看完了別揍我啊..)


呵呵。。
還有..莫,薛和雷..
我今天差點要走了的咯..幸好你們來了..
嘿..那些熔了的kitkat好吃嗎?
我專程帶給你們的耶..(不能說不好吃,不然我揍你們的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haha... ur chocolate ar, quite ok la... melt until...dunno what to say...anyways, happy bday la, shifu!